游 戏 特 色
新 手 专 区
安装游戏
客 户 服 务
   010-88877405
客服E-MAIL:
xkx@xnetsoft.net
 


二十周年庆祝活动

首先,恭贺亲爱的各位玩家们五月快乐!

不知不觉,《侠客天下》已经上线测试二十周年了,成为全国历史最悠久的武侠网络游戏!

侠客天下前身侠客行MUD游戏创立于1995年,由一群留学生创立于美国加州硅谷著名斯坦福大学,是所有国产武侠网络游戏的共同鼻祖,开创和发明了国产网络游戏的几乎所有玩法。PK、美眉、大神等流行语都是侠客行发明的。

侠客天下是图形MUD游戏,于2003年上线内测,已经运营二十周年,游戏内容极其丰富,
各种任务、谜题、隐藏任务、娱乐、道具、装备、国战系统应有尽有,并且还在不断更新发展之中。

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!回归的老玩家越来越多,侠客天下新服也越开越多!
最近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自从春节以来已经增长了200%了!

在这个二十周年大庆之际,官方已经推出了全新的灵蛇岛、冰火岛等!黑木崖也开放了堂主和教主等大BOS S。

尤其是四月更新的打造装备系统的加强和升级(到22级),获得了全体玩家们的一致五星好评!
神剑系统已经更新到干将莫邪神剑,还有31级坐骑也受到玩家热烈欢迎!恶人谷和光明顶也获得升级!运货系统也获得升级,上限和收益都获得翻倍,大受玩家欢迎!

为了庆祝运营二十周年,特举办一系列更新和庆祝活动:
1,新出了20周年庆大礼包,免费领取,内含:
2000礼品点、20张24小时双倍卡、20个月饼、200张炼化符、100个天行宝盒、四张机、鱼肠剑(暴击+300 暴伤+100%)、1小时双倍神算丹、千年雪参(根骨+10)、忘不了(悟性+15)、通天草(定力+10)、冬虫夏草(体质+10)
2,新出了20周年庆特惠包,含坐骑包、月饼包、炼化符包、天外陨铁包,全部2.5折
3,新出了20周年庆神仙姐姐,所有商品一律对折,按e可以查看。

2023年侠客天下将迎来最多的更新,将推出全新的侠客岛和几十个各种超级BOSS等!还将
推出七伤拳、乾坤大挪移、圣火令神功、九阳神功等等各种神功。

为了欢迎老玩家回归,官方特拿出绝招大放送:
一万礼品点(等价于一万元宝)!!!

进游戏后,在新手村找到神仙使者,领取五一礼包,就可以获得一万礼品点和其他精美礼品!实际上,新手共可以获得总计五万礼品点,价值接近一万人民币。

二十年来最多的大赠送,二十周年的喜庆,希望能带给您大好运!!!

真心祝福您五月快乐!

侠客官方群:368394042,从群文件下载会更快!

侠客官方网站:http://www.xkx.cn/
客户端下载:http://www.xkx.cn/xiazai/game.php
点击链接加入群聊【侠客天下官方群】
368394042

侠客天下游戏服务中心
公司介绍 | 招聘信息 | 联系我们 | 客服邮箱